万载用扎实成效取信于民

20.05.2014  14:27

万载县在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边学边改、立查立改”,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

该县根据群众反映的突出的问题,归纳整理出“上学难、就医难、行路难、饮水难”这四大问题,并以予解决。

在解决“上学难”过程中,针对贫困学生家庭,党员干部与他们结成长期帮扶对子;针对农村师资力量短缺,县教育局党员干部利用双休日到乡村学校开展“送训下乡”活动。

以人民满意医疗为出发点,减轻群众“就医难”。目前,该县结合下基层活动,下派医疗队深入乡、村、组和敬老院开展免费义诊咨询活动,共免费义诊咨询3.53万人次。

为化解群众“行路难”,通过向上争一点、乡镇配套一点、村民筹一点的办法,成功将康乐街道猛辉村湘赣大道至猛辉石场路段、马步乡黄村小学至宝石江子背路路段立项,预计年底将全面竣工。

该县切实解决缺水地区群众饮水问题,通过干部下基层,及时摸查情况,共确立了9处农村饮水安全项目,总投资4130.35万元。今年以来,党员干部共帮助群众新建水井36口,修缮饮水设施370余起,惠及8万多群众。(通讯员高叙景、钟启超)


官方微信

人民微博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