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会

03.06.2014  19:30
  6月3日,省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会。副局长罗洪主持,原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龚培兴教授作专题辅导。省局局长黄河、副局长刘福元,机关各处室(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和人事、党办、纪检部门负责同志共120余人参加报告会。

  龚培兴教授用通俗的语言、丰富的事例,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历史背景、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报告系统生动、深入浅出、脉络清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帮助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系列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最后,罗洪同志就全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确保做到各级党组织全覆盖、广大党员干部全覆盖、基层职工群众全覆盖。二是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粮食流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三是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同研究解决本单位、本部门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结合起来,按照全省粮食流通工作会议部署,落实一项责任、强化两项基础、推进三项改革、做好四项工作、抓好五项建设,积极推进全省现代粮食流通产业科学发展。                                         

  (机关党委 图 刘汝军 文 谭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