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机关党组织扎实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17.05.2014  15:02

争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

  为充分发挥行业系统指导作用,近日,市直机关扎实开展了“重实干、转作风、树形象,争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主题实践活动。在活动中,全市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抓改革、促发展、惠民生、保稳定、强作风上争当先锋、作表率,以改革创新的新成效、为民服务的新作为、清正廉洁的新形象。

  在“重实干、转作风、树形象,争做为民务实清廉表率”主题实践活动中,要求全市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深化改革上作表率;在务实开拓中作表率;在服务群众中作表率;在廉洁从政上作表率。当前,全市机关党组织认真制定实施方案,精心创设工作载体,切实抓好任务落实,有力地推进了全市党政机关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据悉,自该主题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直机关党组织围绕服务中心、服务基层、服务群众创建了170多个服务品牌,制定并落实服务措施870多项,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四个一线”等全市中心工作21000多人次,破解工作难题1600多个。(陈莉 记者 庄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