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控卫曝出桃色新闻 抛弃正牌女友与情人厮混

19.05.2014  18:34

   步行者热火东部决赛前玩“心理战

  在今天东部决赛打响之前,步行者已经和热火在场外较上劲了。但是这帮肌肉大个子玩的,却是心理战。步行者的斯蒂芬森先是说要“毁了”韦德的膝盖,随后又有媒体放出了热火后卫查莫斯的艳照。可热火方面的回应是,三巨头齐夸步行者的希伯特很“”——事实上,希伯特最近低迷得很,这是讽刺战法?

  艳照“恐吓”一起上

  东部决赛即将打响,但热火后卫马里奥查莫斯却被曝出了桃色新闻。美国一个八卦网站公布了查莫斯与情人偷情时的亲密照,照片中的两人,都裸露着上半身。照片中的女主角并不是查莫斯的正牌女友格雷弗斯!

  查莫斯与蒂芙尼已经交往了超过6年,蒂芙尼也多次出现在热火主场比赛为他助威,两人也走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这张照片的拍摄时间并不能确定,但在这样一个敏感的时间点流出这种照片,可能和步行者脱不了干系——起码让查莫斯“后院起火”,这会影响他的状态吧?

  步行者的斯蒂芬森昨天更放出了类似“恐吓”的言论,他表示自己在本次季后赛的核心计划就是要打出侵略性,去拖垮韦德的“问题膝盖”。“我会尽可能去做任何能做的事情,让他的膝盖难以承受。”斯蒂芬森这样表示。

  两人此前早结下过“梁子”:去年的东部决赛第2战中,韦德曾在末节回防时用肘部击中斯蒂芬森,那个动作曾被判为2级恶意犯规;今年3月27日的常规赛里,两人再度爆发了冲突,当时韦德为小弟查莫斯出头,怒推斯蒂芬森,两人随后开始互喷垃圾话,各领到一次技术犯规。随后韦德又引诱斯蒂芬森获得了一次技术犯规,使得对方直接被罚出场去。

  这次两个“冤家”又碰上了——肯定又有“”可以看了。

   热火赞美“黑姚明

  对于即将来到的决赛,热火三巨头认真地集体恭维步行者的“黑姚明”希伯特。

  “很强大、惊人、不可思议……”韦德这样形容希伯特。在去年的东部决赛里,希伯特场均能够拿到22.1分10.4个篮板,给热火的防线制造了极大的破坏力。而詹姆斯和波什,也不乏溢美之词。

  可事实上,希伯特在最近这两个系列赛表现得乏善可陈。这种赞美,也可以被理解为“嘲讽”吧?(黄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