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永修县梅棠镇工会举行 “黄三河”助学金发放仪式

28.05.2014  18:11

5月23日下午,江西省永修县梅棠镇工会2014年第一批“黄三河”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梅棠镇中心小学多媒体教室举行。镇党委书记杨林生同志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并为受资助学生发放助学金。此次受资助的贫困学生30人,发放“黄三河”助学款10800元。

杨书记在发放仪式上指出,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帮助和支持贫困学生是党委政府和社会的共同责任。工会作为党领导下的群众组织,要积极帮助困难家庭子女完成学业,切实解决好困难群众子女“上学难”的问题。并衷心的希望受助学生能发奋图强,以优异的成绩和过硬的本领回报社会。

发放仪式上,受到捐助的学子们及其家长用诚挚的话语表达了对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感激之情。他们表示,一定铭记大家的帮助,把党委、政府和各级工会组织的爱心帮助化为动力,刻苦努力,奋发学习,立志成才,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